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教師節來到了!”早上一起來,我就在床上一下子蹦起來,開始大叫,彷彿我過節一樣,因為我昨夜繁重,沒有時間看望老師,但是之前我提前給老師送完禮物了,我就在家安心的寫作業,其實,說實話,我高興的不是過教師節,而是因為我爸爸在教師節過生日,,過生日不但今天晚上可以美餐一頓,而且我爸爸早上得出去讓別人請他吃飯,我就可以在家裡為所欲為,真是好極了! 

  早上我爸出去走之前,我先裝懶,然後我爸爸留我在家,他先和我一頓嘮叨,然後就走了,爸爸走以後,就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我開開電腦,拿出可樂,吧我爸爸走前叮囑的寫作業拋在腦後,開始盡情的玩耍,真是光陰似箭,不一會就中午了,我爸爸打來電話,我趕緊關上音箱,接起了電話,原來是說中午飯的事情,我嗯嗯啊啊的答應了。“終於嘮叨完了”我撂下電話后長嘆了一聲。我邊吃邊玩,別提多高興了!到了下午,按照我爸爸說的,到天下曉酒店大吃一頓,讓我大飽口福。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一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