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緣人的窄巷(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緣人的窄巷(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霏霏,柯春寒嘆了口氣,放下手中的圓珠筆,推開了書桌上的作業,來到窗前,獃獃的望着窗外的雨,忽然下決心一般穿上外套,抓起桌子旁邊的傘,走出家門,仔細地把門鎖好——家中空無一人。 

  大街上沒有行人來往,柯春寒走到了她家附近的一個小巷裡,她只顧低頭走着,卻不知,在她前方的不遠處,有一個男生在細雨中聽着MP3,他只是呆站在那,並不走動......柯春寒是一個初三的女生,學習成績不怎麼樣,做起作業來亂七八糟,不過家裡很有錢,從小嬌生慣養,所以脾氣不怎麼好。她有個昵稱叫做“海燕”,不過,她卻沒有海燕那般勇敢,堅強。

   柯春寒走着走着,突然聽見了一陣音樂聲,接着就撞上了那個男生。那個男生轉過身,不耐煩地問她:“你幹什麼啊,走路也不注意點?你.......”柯春寒本來心情就不好,聽見那個男生的說話,她愣了一下,抬起頭,看着那個男生。那個男生本來還要說什麼的,但是一看柯春寒,呆住了。“喂,你盯着我干...幹什麼啊?”那個男生被柯春寒盯的發毛,把頭轉到了一邊。 

 

   “曹天華,你和那個女生在幹什麼?”柯春寒突然聽見了一陣嘻嘻哈哈的聲音,從遠處來了2個男生。“沒有什麼啊,你們兩個找到子玉了嗎?”“沒有啊,子玉那隻小狗可真是夠調皮的,下雨天也到處亂跑。喂,她是誰啊?”其中有一個帥帥的男生問那個聽MP3的男生。“你叫曹天華?”柯春寒也問那個男生。“對啊,我是叫曹天華,他是我的好朋友趙才溪,”曹天華指了指那個帥帥的男生。“至於他,就是我弟弟了。”那個叫趙才溪的男生告訴柯春寒:“我們兩個就是27中的兩大才子,呵呵,有問題嗎?” 

 

  柯春寒心裡一哆嗦,“這兩個男生的名字我聽說過,沒想到竟然能碰上他們,可是,他們到這裡幹什麼?”她正在納悶的時候,曹天華問她:“你是不是在想我們到這裡幹什麼?告訴你吧,我家的小狗子玉跑了出來,找不到它了。”“這曹天華挺聰明的,不愧是27中有名的才子啊!”柯春寒心裡是這麼想,但是她沒有把這話說出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有緣人的窄巷(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緣人的窄巷(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