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感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每當我想起這個詞的時候,我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童年的美好我還歷歷在目,童年的純真、搞笑、無知和惡作劇都很令人懷念。我覺的無知是最令人懷念的了,在現在想起來,我都會莫名其妙的笑起來。

  記得小的時候,我很怕火,每每大人不在家的時候,我都會和火大戰一場才甘願。那個時候,我怕瓦斯打起來的時候,我總會怕怕的不敢去碰它。有一次,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那時大人們都走了,我就單身來到廚房放瓦斯的旁邊,準備去開瓦斯時發現我的兩雙小手在顫抖,臉頰上有汗冒出來。在那時,我很害怕的跑了出去。

  後來,等到自己回復到狀態時,又快速的跑進去,鼓起勇氣的把手伸向了打開瓦斯的開關,並且把它打開了,自己有種勝利的感覺。

  再後來,我就隨着年齡的增加,也越來越不怕瓦斯了。到了現在,想起來也還是想笑。

  童年呀!真是好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