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並不快樂的活着

  認識我的人大多數都認為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認為我是快樂的。其實我的快樂是為了隱藏我內心深處的煩惱與痛苦。大人們常常把我們的童年和他們的童年進行比較訴說著他們兒時的生活:每頓飯都吃不飽,只有逢年過節才可以吃一點肉;每天放學回家沒有現成的飯菜,還要去割豬草~~~。他們認為我們的童年是幸福的,是快樂的。可是他們哪裡知道我們的煩惱:每天六點多鐘就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每天晚上九點多鐘才背着更加沉重的書包回家;在學校四十五分鐘的疲勞學習之後終於迎來勝過任何美妙音樂的消渴鈴聲,還沒來得急休息休息,放鬆放鬆,繁重的課後習題就接踵而來~~~

  為誰悲傷

  一個暑假的夜晚,一個人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席地而坐,仰望天空中的的星星和殘月。向著即將迎來的學校生活。十幾年的寒窗苦讀為了什麼?僅僅為了一張文聘和一份工作嗎?以後,也許我的生活會變得很好。但是至少現在我的生活是少有快樂的。想着這些,我心中一陣悲傷。想畢此時月宮中的嫦娥也在為多年前自己的行為悲傷。我又為誰悲傷呢??我是為這沒有快樂的生活悲傷呢還是為自己的無奈悲傷?我沒有答案。

  關於雕鷹

  在遼闊的亞馬遜平原上。生活着一種叫雕鷹的雄鷹。它有着飛行之王的稱號。它的飛行時間之長,速度之快,動作之敏捷,堪稱鷹中之最。當一隻幼鷹出生后,很快就在母鷹的幫助下學習飛行,要經過成百上千次的訓練,否則就不能從母鷹口中獲得食物。然後,母鷹把幼鷹帶到高處,把幼鷹從高處摔下去,有的幼鷹因為膽怯被摔死,有的幼鷹在下落中學會飛翔。從高處摔下沒有摔死的幼鷹還要經歷最後一關。母鷹把幼鷹正在成長的翅膀中的大部分骨骼折斷,然後再次把幼鷹從高處摔下。又有一部分幼鷹被活活摔死,而另一部分幼鷹會在下落過程中不停地振動翅膀,使翅膀不斷的充血,由於雕鷹的骨骼再生能力很強,不久就會痊癒,而痊癒后的翅膀則似神話中死後重生的鳳凰一般,將長得更加強健!

  醒悟

  我現在的學習生活雖苦悶,無快樂。卻無雕鷹在學習飛翔中的那番殘忍,那種痛苦。我決定把自己當作一隻雕鷹,將這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當做我“學飛”的過程。因為我明白:今天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份努力,都是為了將來的我能夠更好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