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下的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隨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透過窗戶,斜射到辦公桌上,波浪式的雲朵自由自在地飄在高空,窗外的綠化園裡不知名的樹葉黃綠相間,秋天來了。伴隨着暖暖的陽光,一切都顯得那麼愜意,安詳。如此美好的早晨,應該有一個陽光的心態,積極的狀態才對。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眼已到十月份中旬,曾經期盼的國慶小長假悄然結束。短暫的假期裡面,我也想過帶上孩子們外出遊玩,讓孩子們開開眼界,感受一下外面世界的精彩,增加一些對花花世界的好奇感,同時也感受一下有爸媽陪伴的開心和快樂。由於工作的原因,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總覺得虧欠他們的太多。每一次在一起的時光,都想給與孩子們高質量的陪伴,讓孩子們發自內心的感到幸福,開心,快樂。所以每次回到老家,只要見到孩子們,我的主要任務就是陪孩子。不去做飯,不去洗碗,不去洗衣服。所有能和孩子們在一起玩耍的時間,都得感謝家裡婆婆的體貼,理解,厚愛。

  最近一段時間,沒有太多的收穫,每天都是機械式的上下班,除了做自己分內的工作,沒有額外的給自己施加一些壓力去學習新的知識,每天過的輕鬆,但是心裡不踏實,總覺得珍貴的時間,不應該就在這樣揮霍和浪費,畢竟工作不是太忙,需要給自己充電的時間還是有的,更何況自己需要學習的知識也很多,就這樣不求上進的原地踏步,終究不會變得優秀和強大。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比我們優秀的人都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我們普通人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呢?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自律性太差,特別隨性,隨便。所謂的學習也只是心血來潮,三分熱度。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字就是堅持,生活不會虧待每一份努力,當然也會懲罰每一次偷懶。記得有一句話:不要假裝努力,生活不會陪你演戲。糙理不糙,果真如此!

  居安思危,不要因為眼前的風平浪靜而忘記了自己的選擇和方向,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里選擇了安逸。越是在寬裕的時間裡越應該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給自己充電。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