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華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華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早啊!我來了!”山頂回蕩着這個少年的喊聲。 

  那輪旺盛的朝陽正在升起,不經意間染紅了天際,染紅了山頂,一抹橙紅色悄然地擴散,整個世界都被陽光普照着,處處灑滿了濃濃的醇香的陽光,阿華背着一個布做的書包站在山頂,穿着一雙麻繩編的草鞋,衝著太陽大喊着,臉上帶着濃濃的笑容。 

  阿華的臉紅撲撲的,像是陽光給上了粉,那雙眼睛炯炯有神,天上那輪火球在他的眼裡燃燒着,透着活力的光芒。阿華是這大山裡的孩子,每天他都要翻過這座大山,到山那邊的學校上學。天才剛亮,山上還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山間樹木的葉上還沾滿了露珠,像打了蠟似的還泛着油光,野花開得遍地是,星星點點的,擾亂了阿華的視線,阿華採下一朵粉色的小花。這些花與妹妹多麼般配啊,采些給妹妹戴在頭上定然好看!阿華想着,不禁笑了,一路走着,一路采了一把五顏六色的嬌嫩的花蕾,小心翼翼地放進背上的書包。 

  清晨的空氣很新鮮,混着青草和野花的香,還有熟悉的泥土的氣息,阿華哼着小調兒走着,幾隻剛破殼的鳥露出小腦袋,它們頭上絨絨的毛兒還沒長全,在鳥巢里迫不及待地大叫着,睜大了烏溜溜的雙眼,望着這個繽紛的千奇百怪的大世界,“波,波”一隻乳白色翅膀的大鳥在空中劃了條美麗的弧線,撲閃着翅膀,落在樹枝上,震落了幾片葉子,大鳥將嘴中的蟲子塞入小鳥大張着的嘴中,欣喜地大叫着,左看看右瞧瞧,欣賞着自己的幾個小寶貝。 

  潺潺的溪水順着山的石縫流淌着,不時有幾個演奏家蹦出來,敲打着石頭琴鍵,演奏着一曲春天的樂歌。啄木鳥先生敲着架子鼓為之伴奏,青蛙小姐合唱團開始為之伴音,春天的樂聲從山頂流到山腳,從未停歇。 

  阿華望着漸漸高照的太陽,臉上又現出一個甜甜的微笑,春天來了,花開的季節到了,家裡的菜園這幾天有長出了幾株小幼苗,再過幾天燕子就飛回來了!老師說,我們就像正在發芽的幼苗,是新一代的希望,雖然我們是山裡的孩子,但是我們也是未來的希望,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就能走出這座山,到外面的世界去!他愉快地想着,又加快了腳步。 

  我們是正在茁壯成長的少年,我們是未來的希望,隨着太陽的上升,我們也在快樂地成長,世界為我們提供了創造未來的場地,美好的未來,我來了! 

  “太陽,早啊!我走了!”這個少年飛快地跑着,帶着他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阿華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華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