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金華的雙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的雙龍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開着車來到山腳下,看到上面的標牌,上面醒目的寫着“雙龍洞”還有一個“↑”的小牌,所以我們的車便向山上駛去,山路十分蜿蜒,真所謂是“山路十八彎”呀!過了“山路十八彎”我們便來到了雙龍洞的入口,我們按照上面的路線先是來到了金華觀這裡香煙繚繞,一些報有誠心的信徒在參拜佛仙們的保佑。下一站我們來到聞名以久的雙龍洞和冰壺洞。其實它們都是在一個洞里,只是叫的名稱不同。我們先是從一個洞口進入,在那裡排隊,這時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排隊,讓我來告訴你吧!其實我們是在排隊上船。不過這次坐船可與我們以前大不相同,因為以前我們都是坐着,而今天卻是躺着,每隻船最多只能容納四個人,我們躺在船上,船的另一邊有一根繩子在拉着我們行駛,我們便到了岩石下面,那些岩石彷彿要壓在身上一樣,我十分害怕,划行的小船把我們帶到了別一邊的岸上,這裡就是雙龍洞了,洞內燈火通明,因為裡面是人工設計的燈美麗極了,在這優美的景觀中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冰壺洞,裡面的岩石都平整而清涼,這讓我們時而感到涼風襲來,真是名副其實的冰壺洞,接下來我們參觀了:桃源洞、二仙洞…… 

 通過參觀了這次風景秀麗的雙龍洞,使我了解了我們中國的地大物博山清水秀的在豐富資源,真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的雙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的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