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美麗祖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美麗祖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祖國的一封信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要向您表示祝賀,祝您生日快樂!我還要向您表示感謝,因為今天的幸福生活離不開您!

  六十年前,您被一群無知的“野獸”統治着。外國人都嘲笑地稱您為“東亞病夫”。但是,您也有自己的思想,您毅然地拋開了那些愚味的“野獸”,走向了另一條我們現在走的路。終於,經過您十幾的不懈努力,十幾年的不懈拼搏,您興旺起來了,發達起來了,不用看什麼,只需看今天的成就,今天的成就就證明了一切!

  二00八年八月八日,一場隆重的奧運會在您的首都——北京召開了。那造型精緻美觀的鳥巢,那晶瑩剔透的水立方,那一塊塊金牌、銀牌、銅牌,那精彩的表演,全都出自您的手中。賽場上奧運健兒奮力拚搏的身影時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他們為什麼如此地努力!因為有您,他們在為您爭光!當我看見金晶姐姐為和分子爭搶火炬而受傷的時候,我的心裡一陣感動,為什麼她寧死也要保護火炬?因為她想讓這次奧運會成功,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愛您的心啊!

  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幼苗,更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肩負起您交給我們的重任。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聽着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有什麼理由不認真聽講呢?現在,您為了減少我們家庭經濟負擔,連學雜費都免除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完全是您一手創造出來的啊!沒有您,就沒有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我親愛的祖國媽媽,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敬祝

 身體安康,青春常在!五年級:363211978

您正在瀏覽: 寫給美麗祖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美麗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