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迎來了一次不平凡的開學,之所以說這次開學不平凡,是因為它是我初一新生活的開始,從我踏進三十二中大門的那一刻起,我已經是一個正式的中學生了。當我站在載滿浮雕的文化牆前,心中不禁感想頗多。然而,在初一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當我們班的班長,我想當班長不是為了展示自己的權力,而是一心一意為老師同學服務,幫老師管理班級、分擔壓力,為同學排憂解難、團結大家,盡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0年,玉樹發生地震,舟曲發生泥石流,作為中學生的我們,雖然不能親臨現場幫助災區人民,但是我們也有我們自己該做的事情,為遇難同胞哀悼,為災區捐款,心繫災區。在我們的身邊,也有許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都應該盡自己的一份力,努力去幫助別人。在學校,老師有壓力,我們應該幫老師分擔;同學有疑問,我們應該替同學解答;在家裡,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
  一百年前,梁啟超先生的那篇《少年中國說》猶在耳邊,振聾發聵,“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要想盡到自己的責任,我明白,就一定要像梁公說的那樣,樹立遠大的理想,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先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只有努力進取不斷攀登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走在校園裡,看着那一身身嶄新的校服,那一張張意氣風發的笑臉,這使我感到了喜悅,也看到了希望。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向著夢想的地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初一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