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也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次關於月亮的課,真是快樂!

  一上課,老師端莊地走過來說:“今天,我們來一個比賽,就是關於月亮的知識的競賽。第一個內容,背誦關於月亮的成語。”心不在焉的我忽然醒過來:背東西是我的強項,我可不可以參加啊!不行,被錯了別人光笑話我,還是別參加了。當我們這一大組的同學,眼光齊刷刷的看向我,我渾身發熱,不行啊,我不幹,怎麼辦,別人都這麼相信我,輸了也不減分,贏了反倒加分,不管啦!拼啦!老師發給我們一張關於月亮知識的成語表,一看心裡反倒美滋滋的。哈哈!這些成語我很多都背過。老師給了我們5分鐘的時間,我快速進入狀態,我的方法,先畫10個背,時間過得真快老師又說:“為了公平,抽籤。”我目瞪口呆,啊!抽籤,我的運氣向來不好的,咋這麼倒霉了。懷着一定是不好的數字的心情,心裡大喊:4,4,4,4,我曾的一下,抽了一張我忐忑不安的慢慢打開,我默念,我必須贏,老天爺,給我個4吧我雙手祈禱,一打開,我一蹦三尺高“4”哈哈,老天爺我太愛你了,我朝着紙就是狂吻…。

  時間嗖的一下過去了,我滿懷自信地上台。哈哈18個。第一啊!!

  其實啊…同志們,課堂也快了,是真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陳家月

您正在瀏覽: 課堂,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