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第一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第一幕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老師讓我們在課上寫一篇作文。 

  開始寫了,同學們都鎖緊了眉頭,想着該如何下筆。過了一會兒,大部分同學都東拼西湊的寫完了。這時老師便開始幫助同學修改作文。第一篇是“王狒狒”(我們給他去的外號)的,他描寫的是一位骨瘦如柴的同學。不用說,就是小傑。讀完之後,小傑笑着喊道:“你寫我幹嘛我和你有仇啊?”看他那滑稽的樣,又引來了一場笑的龍捲風。老師又要開始讀下一篇,輝輝的了。這時,熊俊傑有喊道“別又是些我的啊!”結果,又是一場哄堂大笑。這時我心想:“熊俊傑的自我貢獻力太強了!明知道越喊,同學們越會寫他,真是小丑一個啊!”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第一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第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