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那是生命,那是一條活鮮鮮的生命,就這樣,死去……人,動物的生命只有一條!在你一小小的動作,也許可以救一條生命,但也許可以殺一條生命。你的手送給它一塊餅,你的手拿起木棒,向它打去……

  “喵--”我在回家的路上,上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了一隻被主人遺棄的,十分可愛金黃色的小貓咪。它驚恐地看着我,我馬上說:“對不起!”我想小貓一定能聽懂我說的話來,因為我不是故意的。這麼乖的貓,怎麼會來這裡呢?主人的心怎麼這麼狠呢?我在貓的身上“搜查”了一番,才發現它有一點問題。

  下午,我在賣燒臘店的阿姨那裡要了兩個雞屁股,我馬上拿到了小貓的面前,它馬上吃了起來,我站在那裡,我看見了小貓那激動的目光……第二天,三天,直到第四天的早上,小貓不見了,這個問題一直圍繞着我。直到下午,媽媽說:“今天早上我看見了一隻金黃色的小貓被病死了,被人埋了樹下。”我聽了兩三滴淚水“滴答--滴答”地流了出來,我的心裡隱隱作痛……

  生命就這樣走了,一個活鮮鮮的生命就這樣離去,那隻小貓可愛的眼睛,金色毛,都在我的眼前展現,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不,小貓,我不要你走!不,小貓,我要你回來!衝著天,我吶喊,眼前卻浮現出小貓那黯淡的雙眼,它的心碎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