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珍貴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珍貴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

  我將手一揮,他的小木船被我摔在了地上,他的表情頓時變了,又把我的小木船才得面目全非。接着我們誰也不理誰,斷絕了友誼。

  回到家,我想了想今天發生的那一幕,就生氣起來,可是冷靜的想了想,這件事我也做得不對,陳明只是不小心摔壞的,而我……是故意的。想到這裡,就有一種深深的歉意湧入心頭……

  第二天。我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了陳明,臉上又有几絲羞愧感。想趕快溜走。不料陳明旁邊的是王老師,王老師看見了我,笑了笑,把我拉到陳明旁邊,對我們說:“你們兩個“黃金絕配”怎麼沒有走在一起呢?”語音剛落,我和陳明都羞愧地低下了頭。“是有什麼矛盾吧?來!握個手,還是好朋友嘛!”我正在猶豫不決,陳明卻向我伸出了左手,說道:“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衝動的,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嗎??”

  我也伸出了手,說:“是我有錯在先的,不是你的錯……嗯,我們一起在做兩個小木船吧!”

  王老師也笑了笑,說我們真不愧是“黃金絕配”。

  就這樣,陳明,成了我最要好的夥伴,她的名字,已經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底。

  六年級:周依依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珍貴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珍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