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綵衣;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培育一個五彩的花壇。

  昨天晚上,我哭了,不是因為父母的責備,和懲罰、批評。而是出於感動。是這樣,暑假的時候我新申請了一個QQ,兩個月前被盜了,那裡面我有好多朋友的找資料,好一些點點滴滴也找不到了,還有一個是我自己一點一滴建起的群。歡天喜地七仙女的群,我那裡面有兩位管理,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最珍貴的朋友,可是QQ被盜以後,我和他們失去了聯繫。然而過去的一個月整零一天是我的生日。昨天晚上,我利用晚上的時間,用另一個號,去查那個群,為的是只是想找到那兩位好朋友。

  幸運的是,老天肯幫我,讓我找到了那個群,兩位好朋友好姐妹也證實了我,並且給了我一連串的驚喜,先是給群升了級,又從32個人,加到了73個人,而且最讓我感動和驚喜的地方是我的生日,她們還記得,她們在我被盜的qq裡面的空間里,組織大家當天送了我22份禮物,還有餘日的禮物,共達48份,這讓我很欣慰。

  說到這裡我已經哭了,我慶幸我當初選擇相信她們,並且和她們成為姐妹,這是我最驕傲的事。友誼的力量讓人震驚、驚喜還有感動。這就是偉大的友誼,相互信任、互相分憂,互相開心,如果你朋友圈裡的朋友,其中有一個具備這些條件,那麼你將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你擁有一份偉大的友誼。

  五年級:.筆名;卓蕊 (趙?騰)真名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