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河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河之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因為要放一個小長假,我們可以在這個長假里瘋狂的玩,但是也有一個非常大的苦惱,那就是作業特別多。五一的時候,家長都會帶孩子出去玩,爬山、游水、去遊樂園。等等。而我去遊玩的地方是天河。

  清早,我快速的吃了吃飯,然後去買了雙鞋,就去姨姨家準備遊玩了,我問姨姨去那裡幹什麼?姨姨說:“你姨夫有船,咋們到那去划船玩”我聽了激動萬分。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到達目的地。但終究還是要等姨夫回來。我只好和弟弟玩耍,順便等姨夫。我們正在看蝌蚪的時候,我看到了姨夫的車,我趕緊跑去告訴姨姨,又過了一會,我們便整裝出發了。在半路順便又買了一個大西瓜。車行駛了一段時間,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我看到了一片大湖和一片小湖但中間被一條路擋着,我們沿着這條路走了過去,當時我心裡有些害怕,因為我害怕一不小心就掉下去。姨夫和另外幾位叔叔把船組裝好,那是一個氣船。組裝好后,便把它抬下了水,先是幾位阿姨和叔叔上去,我則在小席子里吃西瓜,船回來后,我和阿姨坐了上去,船開動了,我的心也隨之按捺不住,我看到了魚兒在水中遊動,而且是一群一群的魚兒!我彷彿在碧綠的水面上飛一樣。我用手去摸那冰涼的湖水,又彷彿我就是這自然的一部分!我們開了一會,上了岸換人玩,可我依依不捨,所以姨夫讓我再玩一次,這一次姨夫乾脆在湖中心來了一次360°大旋轉。在哪之後,我陪小弟弟們玩了一大會。並吃了飯。吃飯的主菜幾乎全是肉,兔肉、雞肉、魚肉。但我沒吃多少就陪小弟弟們去玩“爬山”了,我們在一起玩的十分開心!

  在那以後我們便開車回家了!我這一天過得真充實啊!

  初一:王彭

您正在瀏覽: 天河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河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