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作家數不勝數,然而,我有一位非常喜愛的作家——冰心。她並沒有華麗的光環作陪襯,但她的文章,卻給人一種淡雅又不失風度的韻味。我愛冰心的文章,愛她的佳句,讀過她的書,霎時覺得神清氣爽。她愛海,我讀了她的文章后也愛上了海,這正是她最成功的一點,讓讀者隨着自己情緒的變化而變化,讓讀者跟着自己漫步在書中,身臨其境,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為何她會有此等成就?因為她把自己的心坦誠於眾。她的書,便是她的心靈。 

  每一周,老師都會讓我們寫隨筆,自己的心情,在這一周來的體會、感觸,在隨筆中,我們大可以盡情宣洩,不必擔心有人會偷窺自己的小秘密,因為書就是我們,我們在心中默默地寫下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華麗也好,樸實也好,都是最真實的自我,不必隱藏,袒露出來,與大家分享,這是一個優秀的作家所具備的品質。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位出色的作家,心中都在譜寫着一本小說,而小說的內容,就是自己的人生。人生不管好與壞,善與惡,貧與富,書寫出的,都是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丘特曾說過:“書是唯一不死的東西。”書作為歷史,它具有不死之身,它能給後人講解許許多多往事,這本書的好與壞,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書是神聖的,它帶給人們知識,每每寫下一篇文章,時間又過去了一段,心靈之書又翻過去一頁。再次翻看心靈之書,有太多的感觸,有後悔,有讚歎,有欣慰,啟發著我們好好過餘下的人生。 

  心靈之書,雖然看不見,但卻存在着,在心裡,每一天都需要書本去灌溉它,才能寫出優美的文章來,細細品味吧,我們的心靈之書,我們的人生,我們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