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1)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咦?走廊上怎麼這麼多人?哦,下自習了。本以為只遲到了幾十分鐘呢。(小姐,一節課才四十五分鐘)。 

  恩,有殺氣,猛的回頭,一個休閑裝的男孩,手插在兜里,眼神深邃而綿長。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最後一點,是薄蒙自作多情。人家沒笑,只是看看她而已)。也不知為什麼,她一早上的不爽,全被激發了。衝著那個男孩大吼,“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不爽你直說。” 

  薄蒙因為憤怒,臉上浮上了一層淺紅色。 

  那男孩左右看看,很無辜的說:“同學,你在說我嗎?可是,我沒笑呀。”一陣鬨笑肆無忌憚的傳來,薄蒙的臉更紅了,飛快的跑到自己班裡。 

  “嗨!薄蒙,聽說你今早和牧承浩吵翻了,你怎麼認識他的?”薄蒙一進教室,就被辛晴堵個正着。 

  辛晴是薄蒙的好朋友,什麼都好,就是太愛打聽事兒。 

薄蒙一怔,“什麼呀?”辛晴一臉不可思議,“你不會連牧承浩都不認識吧?” 

  “牧承浩?” 

  “對呀,他可是風雲人物,數理競賽冠軍,成績一流,最重要的是長的帥,對人還很溫柔。” 

  “你說的是早上笑我的人嗎?(天,人家真的沒笑你。薄蒙)他叫帥,叫溫柔?” 

  辛晴剛想說什麼,卻轉過頭,大聲喊:“嗨!kowen,幹什麼去了?” 

  “某些同志和我死黨牧承浩大吼,我當然要看看承浩怎麼樣了。”一個男生笑着說。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到處宣揚你的破英文名。拼讀都那麼費勁,而且那麼難聽。你不要那麼崇洋媚外好不好。廖易。”薄蒙狠瞪他一眼。英文名這件事也不知和他說了多少次。相反,叫他kowen的越來越多。 

  “No,no,it’s a good name.” 

  “我知道你英文好,上中學就過了四級,可你別在哪都叫這種奇怪的名字好不好。” 

  “你們別吵了。”辛晴及時阻止了這場唇槍舌戰。“kowen,牧承浩怎麼說?” 

  廖易呵呵一笑:“承浩說…不告訴你們。” 

  辛晴拉住廖易,“別這樣,告訴我們吧,我們不是好兄弟嗎?” 

  廖易轉頭向薄蒙,“叫我kowen,告訴你們。” 

  薄蒙白他一眼,“不可能!”轉身回到自己座位上。 

  廖易的計謀又失敗了,悻悻的出去了。辛晴自己也沒什麼趣,不過她哪閑的住呀。加入了其他話題。 

  薄蒙不知怎麼了,一向的活潑,與上課時的認真,都不在了。滿心都是早上的一幕,溫柔綿長的眼神,在心頭縈繞不去。難道,自己是在想,那個牧承浩?薄蒙不可思議的搖搖頭。說實在的,她真的很想知道牧承浩說了什麼。不過,她在早上那麼沒禮貌,牧承浩能有什麼好評價。但是有種慾望推動她,難道真的要求廖易。 

  終於放學了,薄蒙手足無措的站在校門口,等着廖易。無意中,她看見了牧承浩,她沒有上前打招呼,以為他看見了牧承浩眼裡的那個女孩。他看着她,眼裡滿是柔情,她卻沒有注意到他。牧承浩眼裡掠過幾許失望,卻依然注視着那女孩的背影,期待?溫柔?那是薄蒙從沒見過的眼神。薄蒙知道那女孩是誰,她叫凌若,清冷而有才華,美麗而又神秘。是個非常優秀的女孩。 

  薄蒙的眼神暗淡下來,卻又告訴自己,那說不定是他的妹妹,或是親人。雖然知道那是騙自己,卻不願相信牧承浩喜歡凌若。這時廖易走出來,看到了薄蒙失落的樣子,眼裡閃過一絲心痛,卻笑着和她打招呼,“站在那裡做什麼?想要和石獅子做伴呀?” 

  (廖易如何安慰薄蒙?凌若到底和牧承浩有什麼關係?敬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