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受

  在這個人間,耳也許是傾聽心靈的最好工具了吧。當我們面臨大街大樓中嘈雜巨大的音樂時,我們肯定起初是震驚的,但或許我們其中的一部分人會脫離我們,走向那裡,在自己的生活和心靈中染上髒亂的節奏,可能那樣會讓“平淡的生活”激烈起來,但大起大悲之後,你還能擁有什麼呢?在嘈雜的音樂中領會生活的美妙?

  但我們卻早已習以為常。

  貝多芬是不幸的,他因為自己感受的缺失而自閉在自我的陰影中,雖然,雖然他創作了很多偉大的音樂,但在奮力抗爭的節奏的同時,我們還是能聽到一點點,一點點悲傷的味道的。

  我們活着有些累了。每天,我們被不同的計劃制定着,乏味、單調充斥着我們的生活,我們尋求刺激,沉浸在‘狂妄自大’的自我幻想中,‘高傲自大’【呵,或許是在我們的生活中才有的吧】甚至,甚至不能擁有自己的微笑,冰冷着面孔面對他人。當我們發現‘理想’與現實的巨大差距時,我們便開始【厭倦】了,這種厭倦是很可怕的,生活,會在我們心中成為一灘軟泥,我們會想痛哭。

  但還是我們封閉了自己。

  不管我們獲得了多大的榮譽,不管我們有了多少虛假的情感,那,都抵不過一個真誠的微笑呢。

  呵,不是嗎?

  我們都在尋找着,尋找着所謂的生活的奇迹,生命的價值,無謂地拼搏着,妄想擁有人類的權利。

  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尋求不到生命的真諦呀。

  那是什麼?靈魂的安頓,那,就是一個微笑呀。

  不是嗎?

  底層的一個學生

  一個對生活不甘的學生。

  河南平頂山第七中學初一:邵彬洋

您正在瀏覽: 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