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做您的兒子十一年了,我一直感到很高興。您是一位出色的汽車銷售人員,上班期間,您創造了一天賣出五輛車的記錄。您還這麼帥,人家都說您看上去不像一個四十歲的人。

  您有許多值得稱讚的地方,比如工作認真、一絲不苟;愛運動,足球踢得不賴……可您也要值得批評的地方,我先列出以下兩點。

  首先,您非常懶惰。家務事您從來不幹,掃把倒了都不扶一下,廚房更是從沒進過。想看電視總是叫我開,開冷氣時叫我關門窗。媽媽不在家,午飯沒着落,便帶着我去外面解決……您雖然是一家之主,但也是家裡的頭號懶人。希望您能勤快的,這樣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很高興,並更加愛您的。

  第二,您不講誠信。那天晚上,我打開立式冰箱,拿出冰淇淋,但卻忘了關緊箱門,後果可想而知。您知道了,便要懲罰我,說:“你犯下大錯,我要好好的懲罰你,那你就五個星期不準玩電腦。”我點頭答應。期限到了我問您:“爸爸,五個星期過了,現在能玩電腦遊戲了吧?”“什麼過了五個星期,三個星期,絕對不能!”您反駁道。“這不可能。”我說:“你看看日曆。”……我跟您吵了很久,吵得口乾舌燥,但我也知道再吵也沒什麼意義了,我便放棄了只個星期玩到電腦的願望。

  以上都是我的心裡話,您是否能改正過來呢?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胡皓然

  2013年10月23日

  五年級:胡皓然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