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眨着眼的小星星,亮閃閃的。我這就摘下一顆讓你瞧瞧。 

  這件事發生在我5歲的一個秋天。 

  一天,媽媽下班回家,我上門迎接,看見媽媽手裡提着一袋子黃澄澄的橘子,嘴饞的我立刻搶下媽媽手裡的橘子,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吃起來。媽媽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微微笑着搖了搖頭說:“這個小貪吃鬼。” 

  正在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意外發生了,我感覺到有兩粒橘子籽兒調皮的從我的是到滑進了胃裡。 

  糟了!我慌忙的喝水,吃零食,試圖讓橘子籽在我的體內“旅行”完自己出來。但我又停了下來,因為我想:胃裡溫度高,適合句子生長,如果我再喝水,吃東西不就等於給橘子澆水施肥了嗎?不行!我可不希望橘子籽在我肚子里生根發芽!如果它發芽了,我不就成了“植物人”了嗎?突然一副有趣的畫面闖入我的腦海中:一顆長滿橘子的“樹人”站在院子里,周圍是爸爸、媽媽,還有一些小朋友,正忙着摘橘子呢! 

  不可以!我使勁搖了搖頭,不可以!我可不要變成“植物人”!我可不要變成橘子樹人讓大家摘橘子! 

  到了晚飯時間,媽媽叫我和爸爸洗手吃飯。我洗完手坐在餐桌上,看着媽媽端上來的誘人的可口的飯菜,愣是沒動筷。媽媽見我臉色鐵青,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飯菜,一動不動,十分着急和奇怪,拍拍我的頭說:“這麼香怎麼不吃呀?”說完,還給我夾了一些肉絲,口水溢滿了嘴,媽媽更焦急了,讓我快吃。我皺着眉頭說:“再吃我就要變成‘植物人’了。”媽媽一聽放下了心,可還是有點奇怪,問我:“怎麼個變法?”我說:“我吃了橘子籽,不能吃任何東西,也不能喝水,會給它們補充養分的,它們就會發芽,長成樹,結橘子……”爸爸媽媽一聽,哈哈大笑,飯噴了一桌子,我還很奇怪:“我快成‘植物人’了,你們還笑。”爸爸抹抹眼角的眼淚,颳了一下我的小鼻子說:“你不會變成‘植物人’,因為橘子籽已經被消化了。”“真的?”“是啊,好了,別胡思亂想了,快吃吧!”爸爸微笑着對我說。 

  呵,童年的我是多麼純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