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微笑叫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微笑叫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們現實的身邊。有一個女孩叫蕾蕾,她是一個品學兼優、活潑開朗的好學生。她有着美好的童年,她有着一個幸福的家庭。雖然並不是很富裕,但是,日子過得甜甜美美的。但是,誰都沒有想到,一個疾病讓一個可愛的女孩從此變了。是的,她染上了鼻炎癌,多麼可怕的字眼啊,這種病幾乎是絕症。但是,蕾蕾並沒有倒下,她非常樂觀,她對傷心欲絕的母親說:“你瞧我這病多好啊!別的病需要開刀,可是我這病不用開刀……”記得還有一次,蕾蕾發燒了,高燒到了四十二度,母親非常着急,抱着她上醫院。但是,蕾蕾拒絕了,她笑着對母親說:“再等等。我想等到四十三度,因為這樣,也許可以把癌細胞全部殺光啦!”母親笑了,她也笑了。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蕾蕾這時已經很難受了,她的頭痛得快要爆炸了,可是,她仍然保持着堅強的微笑。就這樣,直到蕾蕾暈了,才去醫院。也許,你們認為很荒唐,但是,這樣做的目的只是因為不讓母親着急。 

  在蕾蕾的患病期間,她的家人幾乎用去了所有的積蓄,蕾蕾看見眼裡,傷心在心裡。她從來不喊疼,永遠在父母的眼中保持着堅強的微笑。她從來只把微笑帶給別人,在這繽紛的世界里,只要她活着一天,她就給別人帶來一絲微笑,從來不把他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其實,她的內心是十分痛苦的……直到現在,她仍然追求着,她仍然嚮往着未來。 

  也許,明天她將離開這個世界,她害怕夜晚,她不敢閉上眼睛睡覺,她害怕她一睡不起,她不是害怕死亡,而是害怕爸爸媽媽的哭泣。當每天睜開眼睛,她就十分欣慰,因為,她又可以多活一天,又可以微笑一天了,她可以再回首這個美好的世界…… 

  她總有着求生的信念,只要她還活着,她就要微笑對待每一天了。她的笑是她最後的掙扎,望圖父母的放心,望圖尋找一絲心靈的慰藉。也許那是她的美,美的怪異,美的另類。 

  從今天起,知道了這個故事,我才明白,世界上有一種微笑叫做堅強!輕輕地微笑,將是她給世界最後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祝福她:蕾蕾,祝你早日康復,為生活添色彩!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微笑叫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微笑叫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