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綻放叫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綻放叫堅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電視里看到,全運會上一個叫鄭晶的田徑選手,

  她雖然跑的最後一名,但是她用堅持不懈的精神贏得了觀眾的掌

  聲。她說:“我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是我跑到了終點。”

  這次全運會還讓一群香港人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他們都是些

  來自不同職業的業餘選手,組成一支曲棍球隊,儘管他們打輸了,

  但是我們依然能夠看見他們那一張張微笑的臉。他們說:“我們雖然打輸了,但是這次全運會,讓我們感受到了打球的樂趣。”

  我認為在比賽中無論你是第一名,還是最後一名,只要你綻放了你的堅持,努力走到終點,觀眾一樣會給你鼓掌,只要能夠贏得觀眾的掌聲,就是最好的“金牌”。

  不只是他們,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譬如霍金,這位在輪椅上生活了三十餘年的科學巨匠。曾經一位年輕的女記者問霍金:“霍金先生,盧伽雷病已將你永遠固定在輪椅上,你不認為命運讓你失去太多了嗎?

  這個問題顯得有些突兀和尖銳,報告廳內頓時鴉雀無聲。而霍金的臉龐依然充滿恬靜的微笑,他用還能活動的手指,艱難地敲擊鍵盤,於是,隨着合成器發出的標準倫敦音,寬大的投射屏上緩慢,然而醒目地顯示如下的一段文字:

  我的手指還能動,

  我的大腦還能思維,

  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

  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只要有堅持不懈和持之以恆的精神就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綻放叫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綻放叫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