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真諦減刪)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真諦減刪)_1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從今以後,如果你一天都沒有發脾氣,就可以在這天拔掉一根釘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最後,釘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帶他來到籬笆邊上,對他說:"兒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籬笆上的釘子洞,這些洞永遠也不可能恢復了。就象你和一個人吵架,說了些難聽的話,你就在他心裡留下了一個傷口,像這個釘子洞一樣。"插一把刀子在一個人的身體里,再拔出來,傷口就難以癒合了。無論你怎麼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要知道,身體上的傷口和心靈上的傷口一樣都難以恢復。你的朋友是你寶貴的財產,他們讓你開懷,讓你更勇敢。他們總是隨時傾聽你的憂傷。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支持你,向你敞開心扉。"告訴你的朋友你多麼愛他們, 

 最後,我要說:"友誼的幸福之一,是知道了可以向誰傾吐秘密。"因為有人在默默的祝福你,因為你也愛你身邊的一些人.靜心的看看這篇古老印度來的故事,當你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時,請認真的說出來。當你道歉時請看着對方的眼睛。 

 永遠不要嘲笑別人的夢想。不要隨便給一個人定性。說話時要慢,思想時要快。 

  打電話的時候請你微笑,對方一定感覺得 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要,朋友又的確那麼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音樂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朋友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也不會忘記,每次偶爾念起,還是感覺那麼溫暖、那麼親切、那麼柔情;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你看到了嗎?我在默默的祝福你。*^_^* *^_^* *^_^*

  &*建議大家去/myfriends.htm看一下,給你一個驚喜!記得打開音響哦!&*(好朋友推薦給我的) 

獻給: 

難忘小荷,難忘朋友 

☆Best Friend★ 

天使小丫頭&碧水靈兒&上官靈兒&雨泉葉子&XINGQIHUI& 

○Better Friend● 

粉紅的雪城*搖搖欲墜*嫣然一笑*我是瀟曉*可愛小雪兒*微微雪*漂亮泡泡*〓寒水秋月〓*芷陽*冰雪蒲公英*飄然逍遙*穎英*秋天的夢*JOEY*LIUSIJING*水綠精靈*呼拉拉*CST*仙女下凡*5980526*絮兒愛雨*CDCH*HARRYMOON*晨曦*月亮仙子*TGCE0029*藍夢星子*冰晶檸檬*連惠玲123*妮妮1994S*星語星夢*點點愛糖果*蜜蜂*二月荷*瓶子草*凌晨3點*QIN*TZI*紫冰清爽*

您正在瀏覽: 友誼真諦減刪)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真諦減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