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對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對不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雨,我們要一直是朋友。     ============================= 

原信內容 ( 來自XIAOYU1997 2010-8-4 12:04:00): 不要,他們……我相信他們不會再來找我的。那些事情都過去了,所以…不要說什麼打他們的話了,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  

============================= 

原信內容 ( 來自守候銀蓮 2010-8-4 7:05:00): 

雨,真的嗎?謝謝你,我絕對不會讓你再哭了,那篇文章我會刪掉的,只要你原諒了我。你還是我的可愛的雨寶寶,那個最喜歡笑的小雨。哈哈,我們一起快樂哦!他們要是再敢碰你的話,我一定會叫朋友去打他們的,你放心好了,他們不會再傷害你的,誰教你是我的朋友嘛,哈哈。只要你不討厭我不生我氣就好啦。 ============================= 

原信內容 ( 來自XIAOYU1997 2010-8-3 21:15:00): 

沒關係了,那些我會忘記的。 打我沒關係啊,只要,你不受傷害呢。自己替朋友承擔,我會很高興。所以,你不要一直說對不起了,我會傷心的。只是,我有個小要求,希望你能把那篇寫給我和豪的文章刪掉,被人看到了很不好的,而且,我誰都不喜歡,誰都不會喜歡的。謝謝你,現在我們還是孩子,他們說閑話很正常,但我不會去在意,因為我們還是朋友。 ============================= 

原信內容 ( 來自守候銀蓮 2010-8-2 13:01:00): 

對不起,你不要不理我好嗎?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和我那些謠言會傷害到你,王雄他那個小子,改天我一定宰了他。他叫人打了你哪裡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以為他們說一些我和你的謠言只是好玩,沒想到他們打不贏我就去打你,雨,不要生我氣了好嗎?不要不理我啊。我知道我錯了,那天沒有勇氣去和你說對不起。但是我看今天和你說句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他們和我再也不是兄弟了,他們打你,我和他們絕交了,只希望你能原諒我。對不起,雨。但是,那天真的不是我說你有30多個男朋友的,那是李力傑說的,真的,是他和朱偉說的,你要相信我,我絕對沒有和他們說你花心。請相信我,對不起。          倘若生命無這般輪迴   或許我就不會遇見你   你的微笑   你的哭泣   都已經成為了我心底最大的幸福   所以   希望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就算命運冥冥註定你我不能在一起   但只要看到你笑   我便會滿足   美麗的蝴蝶在你的肩膀落下陰影   此時的你如此耀眼   我們之間守護的秘密   已經成為了我們之間快樂的回憶   就算冥冥註定   我也會相信   我們會一直做朋友   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雨,對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