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滋味如同一幅畫,帶領我們走向夢的百花園;滋味如同一首歌,向我們推開廣闊的大門,而今天我卻體會到了酸的滋味。 

  早上,成績公布下來,老師的笑酸酸的,我們的鼻子酸酸的,老師的話酸酸的,我們的眼睛酸酸的,彷彿大家嘴裡都嚼着一枚青橄欖。一個同學悲哀地說:"唉,惱人的語文,惱人的數學,這次考試肯定考砸了。" "哭有什麼用,一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自言自語道。 

  "各個小組長,把這些語文試捲髮下去!"隨着老師的話語,我們的心情更是激動無比。每個同學都在猜想自己的語文考了多少分,當張汀川把試捲髮到我的手中時,我捂住自己的眼睛,猜測自己考了多少分時,不聽話的眼睛還是睜開了!看看自己的試卷,才考了75分,心立刻變涼了,彷彿有一根繩子正抽在你的身上,使你感覺酸酸的,而心情不再是剛剛的激動了,也立刻變得平靜了。 

  雖然語文課終於上完了,但是討厭的數學課即將來臨。仍然是老師說發試卷,然後就是小組長來發。每個人仍舊是膽戰心驚,保佑自己一定要考得好!當我再次看到試卷的時候,想起了經常說的一句,那就是:希望的越大,傷心的更大。 

  眼中流下了"酸心"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酸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