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到我們家鄉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們家鄉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像奔跑的小鹿,急匆匆地從我們身邊飛馳而過。她的流逝,使我們家鄉——東台市經濟開發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朋友,當你再次來到我們家鄉東台時,你會驚奇地發現,那些破舊的瓦房已不見了蹤影,一幢幢新穎的住宅樓鱗次櫛比。徜徉於新建成的城北花園內,呼吸着新鮮空氣,俯下身子欣賞着路旁的花草,嗅着花草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如臨仙境。

  幾年前那些凹凸不平的羊腸小道,晴天塵土飛揚,陰天泥濘不堪。而現在情況大不相同了,寬闊平坦的水泥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每到傍晚,大路兩旁造型別緻的路燈,放射出柔和的光芒。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或在燈下漫步,或在路旁的休閑廣場鍛煉身體,或坐在路旁的石凳上談天說地……

  家鄉優美的環境吸引了國內外眾多知名企業前來投資。落戶於我們家鄉的東升焦化、春燕塑業、良信服裝、蘇萌針織等企業紅紅火火,加工的產品供不應求,打開了國際市場,遠銷到其他國家,為家鄉的經濟建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啊,我們家鄉是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把家鄉建設得更美麗、更可愛!

  朋友,請到我們家鄉來吧!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們家鄉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們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