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人生就像沙灘,金黃的沙灘上總會有一些美麗的貝殼,而那些貝殼就像是我腦海中的記憶,一個貝殼代表這一個美好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在我四歲時,有一天爺爺去他的朋友家吃飯,把我留在家。額走了,我自己玩,有時看一會兒電視,到了晚上爺爺還沒回來,我走到了院里,院里有一個不到60厘米的缸,我笨重的從院里跌跌撞撞的搬來了一個小凳子,我爬了上去,一看缸里的水,咦?怎麼會有月亮呢?於是,我想學“猴子撈月”,把月亮撈上來。於是,我把胳膊放進去,還是撈不到,我爬到了缸里,一屁股坐到了缸的邊上,我小心翼翼的把月亮撈上來,怎麼回事啊?一撈只撈出幾滴水,而月亮只是顫動了幾下,我又撈了幾次,還是沒有撈上來,我想可能是月亮太大了吧!我只小收撈不上來?我會到屋子裡哪了盆,又充滿了信心撈一次,這次只是撈了一盆水,由於水太重,整整的一盆水扣在了我身上,我真的成為了一隻落湯雞! 

 突然,我聽到大門聲響起,我知道是爺爺回來了,一着急掉進了缸里,是媽媽回來了!媽媽把我包出缸,換了一身乾的衣服,說我是個“小淘氣”!媽媽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可是媽媽沒哄我,而是哈哈大笑起來。我卻“哇”的大哭起來,媽媽意味深長的對我說:“那是個幻影,是被映照出來的,實際水缸里是沒有的。”“哦!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這就是我腦海中的第一枚最有“趣”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