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丫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丫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入我的房間,靜靜,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靜靜享受着愛的沐浴。我的下巴抵在床上,睜着大大的眼睛。我在想,我真的很傻嗎,還是,為什麼別人會說我傻呢,為什麼…… 

  在家中 

  我勉強睜着睏倦的眼睛,穿着單薄的睡衣,在走廊里穿梭。清晨,溫度是比較低的,雖然我被凍得時時打顫,但是 我也無暇顧及了。這時,媽媽冷不丁的從卧室里冒了出來,看見我,驚恐地說:你不冷嗎,我的傻丫頭!怎麼穿這麼少……便忙把自己的衣服披在我身上,我驚訝地看着她,我倒是鎮定自若,媽這是怎麼了,太着急了?她走了,還好像自言自語什麼呢,小我聳了聳肩。 

  我心中一顫,睡意全無,啊,我傻嗎? 

  醫院裡 

  ‘阿嚏,啊,啊,阿嚏!’我抹抹發紅的鼻子,無奈的說,這兩天氣溫急驟下降,來的我措手不及,阿嚏!我感冒了,發燒頭痛流鼻涕,我這個可憐的病號自然地被送到醫院裡,天哪,那個散發著中草藥味道和具備着白色恐怖特徵的醫院,我苦苦的笑了。關上散發著消毒液味的電筒,醫生說,先拿十盒沖劑吧,效果是…。話未說完,我暈了下去,醫生打趣的說,哈,傻丫頭,良藥苦口利於病啊……… 

  我心中一顫,抱怨全無,啊,我傻嗎? 

  書店裡 

  近些天,忙裡忙外,好不容易找到清閑時間,像在書店裡放鬆安靜一下,但書店裡還是那麼擁擠,我只好在書櫃旁邊站着,看出神了,人漸漸稀少也不知道。‘嘿,傻丫頭,來坐着看那!’是一個看書的阿姨,我看看她,她還傳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我心中一顫,思緒全無,啊,我傻嗎? 

   ‘那是別人喜歡你啊!傻丫頭!’媽媽說 

   是 

   是一種淡淡的愛,在‘傻丫頭’三個字之間來迴環繞,來回蕩漾,來回…… 

   傻丫頭,我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傻丫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