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敬亭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敬亭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片自己的天地,可能它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美的。但是,那卻是每個人心中唯一的“敬亭山”,唯一的樂土。 

  我的家鄉在陝西,我的童年是在爺爺家後面的竹林中度過的。 

  爺爺家屋後有一大片竹林。小時候,那兒便是我的天堂。我和小夥伴在竹林里遊戲,玩耍。竹林中,一根根青竹蒼翠挺拔,彷彿伸向了萬里晴空。當我和小夥伴們開懷大笑時,它將我們的笑聲傳到了九霄雲外。每當春雨之後,竹林中瀰漫著泥土的芬芳。竹根附近,用小鏟子一鏟,一個披着青衣的筍娃娃就露出了小臉。做菜后,可好吃了。 

  竹林中不僅有我們的零食也有我們的玩具。 

  隨便砍幾根翠竹,用繩子綁在樹榦上,一個鞦韆就做好了。若把十多根綁成一排,一個竹筏就做好了,再砍一根長竹,一根長蒿就出來了。撐起竹筏順流而下,我們又到鄰村去摸魚了。 

  竹林也是小動物的聚集地。每天清晨,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在竹林中漫步。小鳥在林子上空婉轉高歌,好像要唱破天地。當夜幕籠罩后,一切是那麼寂靜。抬頭仰望星空,星星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平目遠眺,螢火蟲在林間飛動,而它們那飄忽不定的身姿讓我誤以為是天上那些眨眼睛的小傢伙來到了林子里。 

  竹林——我的“敬亭山”,一片充滿了笑聲的樂土。儘管它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敬亭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敬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