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到“為了整個班,為了 ……趴在火堆里一動也不動。”時,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啦啦的落下,怎麼也收不住。邱少雲是多麼堅強,多麼勇敢啊!為了與自己並肩作戰多年的夥伴,他犧牲了自己偉大的生命。他那捨己為人的精神不是我們能夠輕易學到的。 

 記得有一次,我拿着打火機要去燒廢紙,我點燃廢紙后就蹲在地上看着廢紙慢慢燒完。這時,我的食指不小心碰到了打火機頭部的那塊鐵,手就像在火里燃燒一樣的疼起來。我疼得差點掉眼淚,還好及時的把手浸在冷水裡,才暫時緩解了我的疼痛。 

 與邱少雲同志相比,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軟弱,多麼的渺小、沒用。在烈火中邱少雲都可以一動不動地任火燃燒。可我卻連一點小疼痛都無法忍受,我們兩個可說是天鑲之別啊。如果你懷疑志願軍攻敗敵人的速度,那我可以告訴你這是真的,因為他們有邱少雲這樣一位不凡的戰士。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