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逸夫,我的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逸夫,我的驕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逸夫,我的驕傲

  逸夫小學四年級二班  羅柳佳禾

  我現在在廣西南寧市鯉灣路8-3號逸夫小學讀書,那是一個令人留戀的地方。

  剛進校門,你就能看見校園那寬闊的操場外圍了一圈紅色跑道,中心由8個籃球框、3個足球門和天藍色天梯組成,這裡是愛運動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的“盛地”,也是同學們課間休息的遊戲點。在操場旁有一棵古老的大榕樹,樹下有單杠和雙杠,它們也是用天藍色油漆粉刷的。以前這些單雙杠是銀灰色,現在粉刷過後顯得一片明艷。每當下課時,同學們總是直奔操場,操場立刻變得“炸開了鍋”: 有的同學打籃球,有的同學踢足球,有的同學耍單杠,有的同學斗雙杠……有了這個大操場,同學們簡直再開心不過了!

  站在操場上,一眼就能望到校園裡高大的教學樓。它看起來像一排排鮮艷的蘑菇,又像一朵朵翻騰的浪花,更像一串串香噴噴的羊肉串……在教學樓右側,每一層樓分別刻着六個金色的大字:“邵逸夫教學樓”。太陽下,六個大字閃閃發光。每層牆的正面都搭有小花壇,花壇里種着一朵朵怒放的深粉色三角梅,還有金黃色的迎春花。他們時而迎風舞蹈,時而對着太陽微笑,時而大口大口地喝着晶瑩剔透的雨露,時而小心翼翼地說著悄悄話,彷彿故意不讓你聽見呢!上課時,教室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下課時,同學們“一窩蜂”地跑出教室玩耍。在這樣的教學樓里,留下了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美好的記憶!

  在教學樓右邊、大門旁的雅園,也是同學們的“會聚地”。走進雅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大型的竹筏,足有一張小床那麼大。竹筏上寫滿了古代文字,深奧極了。竹筏旁,三隻粗大的毛筆懸在壁上,還沾了墨,彷彿在等待着人來提筆書寫呢!再接下來看到的就是黑白兩色的圍棋子。這些棋子如板凳般大小,當你在雅園休息,聞着書香,品着中國文化,浸泡在中國傳統文化的奇妙氛圍中時,一定會覺得李白、杜甫等詩人就在眼前鼓勵你好好學習呢!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個美麗的地方,我為在這裡學習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逸夫,我的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逸夫,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