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笨小孩的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小孩的成長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笨笨苯小孩,無聲的水中承載着太多的懷想。從羊角辮的孩童時代進入了純情少女時代,周圍的青春氣息令人屏息,同時也點染了成長路的道道生命之痕 。 

  追溯羊角辮時代,巷口的叫賣聲,嬉戲聲,小橋流水聲,再熟悉不過。記得第一次放學回家,在巷口碰到母親,問:“今天老師講了什麼?”我思慮良久,才唯唯諾諾的回答:“腳板丫。”母親既而雙眉顰蹙。我的同伴連忙解釋到:“老師教育我們學習要腳踏實地。” 

  真是個笨小孩,現在,我認清楚地記得當時鄰家藤椅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刺人心窩! 

  又一次,老師讓我們做了個實驗,“種豆”。小豆子埋在泥地,在水媽媽的滋潤養育下,長成了小豆苗。我心裡美滋滋的,老師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嘻嘻,“冰糖葫蘆五加皮”(仙術咒語),種錢得錢。我立馬拿了幾個硬幣,將們埋進了泥地,並取名為“搖錢樹”。“搖錢樹,搖錢樹,快快長大吧......”一天天過去了,搖錢樹經歷了風吹日晒,卻始終沒有長出錢來。爸爸說:“搖錢樹是不會長出錢來的!”可是,我不信,即使這只是一個夢想,我也堅信搖錢樹會枝繁葉茂,叮咚直響! 

  真是個笨小孩! 

  懵懂的我長到了10歲,“之乎者也”伴隨着我。那年,我差點離開這個人世。農村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為了拯救一個落水的生命,我不惜一切代價跳入了水中。但是,我不會鳧水,我只是掙扎着將那個小女孩推上了岸。聽母親說,我被一個好心人救起,送進了醫院。醫生警告說病人必須一直保持清醒意識,父母便忐忑不安的一直呼喚我,昏昏沉沉往下墜落的我,就被父母柔和而有力的聲音召回了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 

  真是個笨小孩! 

  經歷了生死後,我破天荒的考出了鋼琴10級。鄰居們都說:“笨小孩變聰明了。”只有我最明白,我的智商並沒有變,只是多了一份努力和鑽研。我仍是那個笨小孩。一來到人群中,母親便開始講述她的“育女心經”與我的才華。每當這時,我總是拉着母親的衣角迅速離開。因此,我總不願來到人多的地方,我不願炫耀自己的光輝,更不願因此得到滿足。我寧做一個無人知曉的笨小孩! 

  真是一個笨小孩! 

  漸漸的,我進入了初中學習生活,一切新的事物需要重新認識,新的任務需要我去完成。我時刻積蓄着能量,當初那條充滿懷戀的小巷,已改建成了幾座高樓大廈。沒有改變的是鄰居慈祥的面容與小橋流水。那個笨小孩曾經留下了歡聲笑語與兒童年華...... 

  成長路上的道道生命之痕,將會是我前進的動力;成長路上的坎坷道路,將會是我堅強的源泉;成長路上的“叱吒風雲”,將會使我衝破一切艱難險阻! 

  成長路漫漫,凋謝了的花朵會再次開放,野火燃燒的小草會春風吹又生,太陽在西沉日落後會新日東升,笨小孩終會擁有自由的翅膀,成為人間的天使! 

  我是一個笨笨苯小孩,我願變成一隻小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笨小孩的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小孩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