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靳睿涵,是楊村六小一名5年級2班的一名學生。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正在教室里上課或是在室外上體育課。可是在那一剎,那大地轟的一聲,把你們美麗的校園震成一片廢墟,頓時美麗的校園不見了,天空一片黃色,彩虹失去了往日的色彩,自己喜愛的家在那一瞬間破滅,萬物在那一剎那改變。 

那時距6.1兒童節只有20天了。有些小朋友瞬間失去了生命,有些小朋友頓時變成了孤兒,還有些小朋友在那一瞬間變成了殘疾兒童。在那幾天里為了救你們,解放軍叔叔不畏艱險,,他們夜以繼日,日夜兼程已經幾天幾夜沒合眼了,有些叔叔甚至站着就睡著了; 為了救你們,他們翻山越嶺,走了70多公里的路才到達重災現場;為了救你們,並且不傷害你們他們不敢用大型機械,就用自己的手挖••••••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手拉手”活動,我想邀請你們到我們這裡做客。如果你們來了我可以把老師和同學介紹給你們認識並且做朋友。 

最後祝你們健健康康,高高興興的重建家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 

  靳睿涵 

  2009-2-22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