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李金龍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整天都形影不離,我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只不過他比我快一分鐘生的,最後買房子買到了一起成為了鄰居,我們好玩的一起分享、好吃的也一起分享。記得有一次,那是在五六歲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條“秘密通道”,就立馬告訴了我的首長——李金龍,就在去的途中,我和他李金龍都被一塊大石頭跌了個跟頭,我因為在前面帶路傷勢最嚴重。我走不了路了,李金龍一下把我背到腰上,說:“高天意,你還好吧!”我說:“還行就是腿這裡疼,估計是破了,走不了路了。”李金龍說:“沒關係,我背你,你指路。”就這樣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摸一下我的口帶,唉!這是什麼東西!硬邦邦的,打開口帶一看,是個悠悠球。對!是今天上午爸爸剛幫我買的,我對李金龍說:“到了到了,為了感謝你,這個悠悠球你先拿去玩。”李金龍說:“真的嗎?”我說:“當然是真的啦!因為我們兩個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嗯!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他說。雖然因為跌了一跤回家被罵了一頓。

  可是想起卻是那麼美好!!!!

  盱眙縣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高天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