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山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山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管在何時何地,我始終認為我的生命之路過於平坦,沒有濤聲振天的海浪,沒有悲天憫人的離傷,不知是生命中缺少坎坷,還是當困難來了,我依舊平凡的度過。  

  生命中的山巒,呦,生命中一定要有坎坷的山巒嗎?曾幾何,我在夢中感受,我感到四季是一座山,一座蔥蘢的山,春天是山腳的大地,平凡而可愛。夏天是山上的樹木,總要衰敗。秋天是一條溪,卻終會解凍。冬天是山頂的雪,終年不化,但山體不會因為山頂的雪而不在發芽。四季輪迴中,有春天的芬芳,就會有冬天的寒霜。有夏天的熾熱,就會有秋天的凄涼。四季從不會因為山頂的雪,而不再變化。生命又何曾不是如此呢?不能因為生命的山巒,而忘卻了前方的花,勇敢的走下去,再試問一下自己:生命中有沒有山巒呢?  

  每個人明明知道自己會死,卻總在過日子;每朵花明明會凋謝,卻總會盛開。如果還有人問我有關生命里的山巒的問題,我會說:生命中的山巒很多很多,但我卻從不會停下腳步,因為山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如何看待它。假如你把它帶給你的困難看作太陽,那它發出的不過是星星的光芒,假如你把它看作是雲彩,那它帶給你的是瓢潑大雨。這不是生命的殘忍,而是作為一個人看待困難應有的勇氣。  

  將困難看作平坦,珍惜生命的山巒,不要將怯懦的種子播撒,生命哪裡有山巒,它是平坦的!就像太陽,永遠都不會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山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山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