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收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美國一位收藏家收藏了許多貴重物品,其中有六十年代的子彈殼,有古董,有莫扎特七歲寫的手稿,有布萊克最具代表性的素描……可後來因為他失蹤了,一切珍品不知去向。

  完讀這個故事,我並不好奇珍品去哪兒了,而是迷上了“收藏”這個字眼,正巧爸爸從我身邊經過,我便蹭上前問:“爸,你有沒有收藏啊?拿出來秀一秀嘛!”

  “沒!”爸爸乾脆地應了聲,邊說邊盛了杯茶,又回到沙發上悠閑地看電視。

  可是,我明明發現爸爸有一個上了鎖的紅盒子,放在很高的地方,上面滿積了灰塵。除了爸爸外,任何人都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寶貝,媽媽也一樣。

  好奇心驅使我瞪圓眼睛追問:“那你總得有個秘密收藏吧,就像你那紅盒子……”

  “那個盒子裡面的東西不好看!”爸爸催回去我寫作業,起身關了電視走進房間。

  這時候哪有心思來寫作業!我悄悄跟在爸爸後面躲到旁門,透過門縫,只見爸爸慎重地拿出那個紅子盒吹了吹,用手拂了拂上面沾滿歲月痕迹的灰塵,小心翼翼地從柜子里拿出鑰匙,緩緩地打開……

  我把門縫拓寬了一點,脖子伸得好長,爸爸並沒有察覺。這下我看到了!頓時,感動的淚珠陽光滾滾而下……

  ——那紅盒子裝的是我的兩顆潔白的乳牙!

  廣東深圳寶安區松崗街道潭頭小學五年級:博仔朱哥靚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