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爸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多功能爸爸,在我心中,他是最棒的。

  爸爸是一個“廚師”。他做的飯超好吃,我喜歡吃爸爸做的糖醋排骨、油燜大蝦、魚、麵條……他是一個專門給我和媽媽做飯吃的廚師。

  爸爸還是一個“數學家”。他能把我不會的數學題一一化解。他玩撲克時會玩“二十四點”。就是把任意四張牌用數學的加減乘除來計算,最後都等於二十四的遊戲。所以我經常稱他為“數學家”。

  爸爸修理東西的技術也不差,他更是一個“修理師”了。爸爸修過我們家的好多東西:小到掃把,大到電腦、電視、熱水器、微波爐……我在上牛頓實驗班的時候,有些東西會做不好,拿回來讓爸爸幫我,他總能很快地做好。就拿這次來說,我做的是“巴克球”,上課時我已經能做成球形了,自我感覺很滿意,但是按照要求應該是由五邊形和六邊形組成,可是我做的還有四邊形和八邊形。爸爸說幫我研究研究,還說等我做完一項作業他就能改好。果然,我剛寫完一項作業他就改好了,我興奮地大喊“老爸,你太偉大了!”

  爸爸還是一個“心理專家”。我和媽媽“吵架”后,他總能讓我們和好,哄哄這個,說說那個,還幫我們分析呢,一會就讓我們又有說有笑的。爸公算得上是一個很不錯的“心理專家”呢!

  爸爸還是我的老師。針對我的學習,我們專門開了個家庭會議,決定我每天八點半到九點這段時間歸家庭教師—爸爸支配。他教我默寫英語課文的竅門、做試卷、聽寫單詞……真是一個像朋友一樣的老師呢!

  爸爸更是一個幽默大師。他非常幽默,常逗我和媽媽笑。就在前幾天,他居然在我吃棒棒糖的時候,突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一下就從我手裡搶走了,接着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和媽媽先愣住了,接着就爆笑起來。

  怎麼樣,我的“多功能爸爸”厲害吧。我超喜歡他,我家有了他,時時刻刻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幸福!

  指導老師馮朝麗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五年級:馬櫻菊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