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這座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這座城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序漸暖,風,滑過了片刻的馨寧。

  夏的深處,仰着面,讓風吹散了沉寂在心底的回憶,找尋那段被時光丟棄的痕迹。

  雲淡風輕里,那黃燦燦的陽光,渲染了落寞的歲月,裝訂起了季節的馨香,如你那溫柔的指尖,輕輕觸摸我的面。

  素色光陰,讓記憶停留在了溫暖的罅隙里,呢喃,心語。

  清寧的安暖里,遇見,那些簡單的幸福,便是一生最美的時光。

  文:——憂傷
  七月的天,暖暖的,略帶一些微涼。

  風和日麗的歲月里,迎着和煦的風,將思緒放逐在有你的時光里。採擷一束暖香暖香的陽光,靜坐於花海之間,那一圈圈暈仄了心房的幽香,於眸底安靜成暖。記憶翻飛里,握一支溫馨純香的梔子,靜守在煙花塵煙里,將那些靜靜折射的情懷渲染。風乾了經年,濕潤了眸子,安然懷念,便成了一種想你的習慣。

  遙守那些被時光疏遠了的過往,雖然季節的風景早已沉寂不語,但那些最絢爛的色彩卻深印在了心間。飄零的花語,輕輕地拂過臉龐,以一種優雅輕盈的姿態寂然凋零,彷彿那墮落的純白天使,在塵世之間演繹着瞬間凄美的繁華,長長的弧線牽扯了淡淡的疼痛,只有心中那淡淡的溫柔,於盛世青春里,暖了一份置於心底最深處的念。

  素色錦年裡,仰面,那一絲絲暖意驅散了微涼,心,便盛放出一束束絢爛的花兒,幽幽低訴着馨香年華。舊時光的故事,落入掌心,便抖落了瓣瓣細微的耳語,溫山暖水,漸遠而安。那些泅染了夏的心事的詩行,輕顫醒了煙火流年的繾綣。始知,隔世的繁華終抵不過舊光陰里一蘿青藤,所以,只想用懂得,靜靜馨暖一枚指尖純白的眷戀,讓藤蔓兒搖曳的淺唱,追逐着蝶翼的翕動,幸福的漣漪,暖暖的,明媚了心窗。

  踮起腳尖,輕吻着夏日的陽光,讓細水長流的期盼,穿越了隔世的桃花,安之若素。燃一盞琉璃心燈,於溫暖的夢香里,寂然鐫刻了相遇時的溫美情節。流光熏染的天色里,那些隨遇而安的歡喜,淡淡的,卻漾了靈犀的心堤,於安然靜謐里,悠然在心的牽引徜徉里,遇見如紙純白的靜好時光,嫣然,靜默。

  安靜的午後,喜歡這樣靜靜懷暖的感覺,有幾縷微薄的陽光,透過窗前花兒的罅隙,輕輕地於眸底嫣然成一份風輕雲淡。與文相依,讓心伴隨着文字的腳步,與歲月對語,與時光論禪,便能在歲月的素箋上,將美好的文字串成幸福的念珠。讓一份清水滌心的思念,在季節一隅鋪展開一方溫潤與靜好,便會收穫歲月饋贈我們最美的時光。

  午後,靜坐於成片成片安靜懷暖的三色堇里,輕盈溫柔的陽光,在眸子里婆娑成一股悠遠的馨香。時而,也想做一個素心若雪的人兒,揉一箋明媚的凝眸,靜靜地仰望七月天空,看那大片大片的白雲,將遠山翠黛的風景裝點成心中的雲淡風輕。季節的門楣前,總有細水長流的幸福,如花瓣般香染了心海,任我尋着溫婉細膩的水氣,將那眉間的澄澈,細細鐫刻為我故事裡最美的伏筆。

  透過窗子的罅隙,濃郁的盛夏氣息,帶着香香的,甜甜的,暖暖的陽光,浸染了光陰里的風輕雲淡。清寂的時光里,那纏繞的紫藤,也學會了安靜清喜,將那些喧鬧的心思,於一朵白白的雲間,不語,沉寂。馨寧的文字,微醺的夏風,在身旁早已沉默成了一紙素白。這個季節里,我於瑣碎的生活里,尋找歲月起承轉合的印記與美好,涼暖時光,願那滿樹蟬聲,將那掌心的指紋歲月,清喜,成暖。

  晨曦明媚,那繞指成香的流年,只一霎,便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喜歡以一顆素簡清寧的心,於生命的旅途上,隨遇而安,靜守相暖。當腳步漂泊過寂寞的唏噓,淺酌清唱的光陰里,置一份融融的溫暖於心底,相信,那夏風便會吹散心中的喧囂與迷茫,便能將那花開春暖,輕綉於心間,回應素色錦年的墨跡,如此,亦可。

  這個夏天,守着花田一隅,將那初遇的暖意於歲月枝頭搖曳。窗外,陽光還在,溫暖便在。於是乎,那心韻的脈絡,斑駁的剪影,便在我眸子里安靜的守候,守候這座城,守候這個夏天。初一:紫藤蘿的夢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這座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這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