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到海南旅遊,感受了南國風光,領略了熱帶、亞熱帶氣候,熟知了海南地理文化,收穫頗多,現記錄如下: 

  一是知道了獨佔鰲頭一詞的出處;二是知道了壽比南山不老松的來歷;三是知道了東山再起一詞的起源;四是觀看了很多熱帶、亞熱帶植物。長在樹上的西瓜你們見過麽?五是觀看了很多海洋生物。生長在北方的我,增長了很多海洋知識;六是了解海南的風土人情,增添了對美麗海南的喜愛之情,感受了祖國之大和祖國之美;七是贍養了紅色娘子軍記念館,緬懷了革命先烈;八是知道了海南有豐富的礦產資源。毛澤東主席的水晶棺材料就產在海南;九是坐了長180多米,能運四節火車的大輪船。 

  海南的不足之處:一是冬天也有蚊子,北方去的人一定要注意防蚊;二是海南的米飯很難吃,聽導遊說是三季稻;三是海南的菜做得不好吃,有時讓人餓肚子。 

  總體感覺是:海南風光很美,環境保護很好,人文歷史很豐富,南海風光很奇特。我長大后要到南海當海軍,保衛祖國的南大門。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