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祝福的力量

  在你需要安慰時,一聲祝福能讓你的心情好轉;在你心情失落是,一聲祝福能讓你信心重振;在你放聲大哭時,一聲祝福能讓你會心地笑。祝福,一個多麼神奇的詞啊!

  那是上個學期,祝福的力量感染了我。由於期末考試沒考好,我一直怏怏地看着天空,不說話,也不理人。好朋友小蝶看到我如此不開心,心中十分着急,用盡一切辦法想逗我開心,可都不見效果。不知何時,我耳邊少了那一句句的勸告,身邊多了那一隻千紙鶴。每當我走回座位時,那隻千紙鶴總是靜靜地躺在那裡,不說話,也不動。那抹白色在我灰暗的世界中,顯得那麼耀眼。我總是把她遺忘在一旁,繼續望着眼中灰色的天空發獃。自那以後,我座位邊多了一隻,兩隻……可我依舊不理不睬,但是心裡有顆苗子卻已經在破土而出了。

  一天下午,百無聊賴的我,無意中手不自覺得拿起身邊的千紙鶴把玩,打開一看,紙上寫着“你是可以的,相信你自己,只有覺得自己笨的人才笨!--你最棒!”那一刻,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彷彿瞬間,久違的陽光照到了我的心裡,一股股暖流湧進我心裡!是呀,是我自己甘願當一隻縮頭烏龜!我為什麼要逃避現實?凝望着天,一絲絲陽光照了進來,久違的信心彷彿又回到了身上。我要重新努力!重新找回自信!

  從那以後,我開始閱讀一隻只千紙鶴裡面寫着的祝福,彷彿他們,就是祝福的使者,每一句“祝福你取得好成績”,都是我自信的來源。漸漸的,我開始期待有更多的祝福的紙鶴,他們就像祝福的美麗使者,讓我又回到了從前那個自信,快樂的我!

  看,這就是神奇的祝福!她是世間溫暖的火把,最亮的燈盞,沒有了她,世界會變得陰暗不堪!多給你身邊的人一句祝福,就是給世間添了一把溫暖的火把!

  初一:竹夜

您正在瀏覽: 祝福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