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媽媽!她在我的小學生涯中不知為我勞累了多少次,在我即將讀初中,我又成了她的一件心事!

  媽媽為了我能好好讀書,不要再和別人,天天混在一起荒廢學業,她決定要把我送到外地去讀初中,可是學費卻成了她的一件心事,她的這件心事都由我起。

  在我小學即將面對的最後一學期,媽媽開始為我的學費擔憂了,她差不多每天都在想這件事情,我看到了媽媽每天都很早就出去打工,晚上工作到很晚才回來。我開始愛我媽媽了。

  有一天夜裡3點多中,我聽到了媽媽回來的腳步聲朝我的房間走進來,我假裝在睡覺,她不知道,對我說;“哎!兒子,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啊!”說著好象要哭似的。我知道媽媽一定每天晚上都在想我的學費那麼多從哪裡來啊,所以她比以前更加的勤奮,每天晚上那麼晚才回來。

  頓時,我的以前浮出了1萬這個數字,我也開始知道媽媽的難處了。我起來對媽媽說;“媽,你不要在為我的學費花那麼大的心思了,要注意身體啊!”媽媽說;“不要緊!兒子,只要你能好好學習我願意!”

  啊!媽媽我愛您!您!永遠是我的好媽媽!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不會花費你的苦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