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吳雨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吳雨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三班吳雨欣

  輔導老師陳忠普

親愛的媽媽,在我的內心深處有許多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直沒有合適的時間,今天,就讓我表達一下我的心聲。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星期五下午回到家,就開始寫作業,寫完之後我想玩一會,可是您不讓我玩,說讓我彈琴,我告訴您我不想彈琴,您就大聲地對我說:“這琴不是買來看的,而是來彈來用的。”我不情願的彈起琴來。到了星期六早上,我本想休息一會兒,可是您又說讓我練舞,您對我說:“今天下午該上舞蹈課了,你要好好跳。”星期六下午我去上了舞蹈課,星期日早上我去上了古箏課,星期日下午我又去上學了,我根本沒有時間玩。”

我希望媽媽能給我一點空間,不要讓我做籠子里的小鳥,我想在天空飛翔,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吳雨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吳雨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