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王子吟 

  今天陳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同學們發出一聲尖叫:“我們都長大了為什麼還要說那些話呢?”大家異口同聲,此刻我感覺有個火球在臉上滾動。 

  放學路上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到了家。說?還是不說?不說吧,作業完不成,說吧,還真不好意思。我一直在猶豫,寫完作業我還在猶豫怎樣把這句話說出口。只見媽媽開始做飯,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張了張嘴卻還是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直到晚上,我們吃完飯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才輕輕地走過去紅着臉,嘴巴貼在媽媽的耳朵邊上,結結巴巴的小聲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說完,我紅着臉轉身就跑,沒想到媽媽先是愣住了,然後一把拉住我,把我摟在懷裡,眼裡充滿了淚水。我也抱住了媽媽,淚水也隨之流了下來。我大聲說:“媽媽,我愛你!”只見媽媽流淚的臉上立刻堆滿了會心的微笑。 

  媽媽,我永遠愛你!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