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也攔不住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也攔不住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像險峻的大山攔不住洶湧的激流一樣,洶湧的激流也攔不住你頂風前行的孤舟。 

 就像沉靜的秋色攔不住凄冷的北風一樣,凄冷的北風也攔不住你走向春天的步伐。 

 就像厚重的夜幕攔不住閃爍的群星一樣,閃爍的群星也攔不住你心靈窗外的陽光。 

 就像朗朗的晴空攔不住突來的暴雨一樣,突來的暴雨也攔不住你已經遠去的身影。 

 只要你不攔着自己,誰也攔不住你。 

 即使世俗圍牆攔住了你衝動的激情,但決攔不住你激情中的銳氣和衝動下的魄力。 

 即使歲月大門攔住了你熾熱的渴望,但決攔不住你熾熱點燃的勇氣和渴望滋育的信念。 

 樊籬攔住了你的猶豫,攔不住你的醒悟。 

 大網攔住了你的擁有,攔不住你的超越。 

 如果你的夢想在飛翔,攔不住你的一定是翅膀。 

 寬廣的胸懷不會被躲躲閃閃的指責攔住,攔住你的是狹隘。 

 堅定的選擇不會被磕磕絆絆的磨難攔住,攔住你的是軟弱。 

 攔着生長的不是幼稚,而是自以為成熟。攔住完美的不是淺薄,而是自以為深刻。 

 誰也攔不住你,是因為你能走出攔着你的死角。 

 懸崖攔住了你狂奔的追趕,你可以用理智的繩索保護完成一次驚心的歷險。 

 無意闖入迷宮攔住了你精心的設想,你可以用靈活的頭腦做抵押創造一個非凡的奇迹。 

 邪惡攔住了你的善良,你可以揮灑正直豪邁一次。迷茫攔住了你的尋找,你可以奉獻執著再給自己一次考驗。 

 是的,誰也攔不住你,剩下的就看你怎樣活出一個全新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誰也攔不住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也攔不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