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頭髮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的媽呀!可惡的頭髮!我生氣地說:“你眼生瘡啊!我當然是女的啦!”唉,比一比還是以前好啊!

  以前,我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大家都說我漂亮的,可是——每天早上起來,我第一件事就是梳頭髮,但由於昨天晚上睡覺時把頭髮弄亂了,用梳子梳的話那就苦了我了,頭皮痛得不得了,痛得我直眯眼睛、咬牙關,梳得頭來,眼淚都快流完了。沒辦法,我只好先用手弄通頭髮再梳了,可這樣一來可花了不少的時間,幸好我的“飛毛腿”靈活,跑得快,要不遲到了可是會被老師請去辦公室“喝茶”的!

  到了學校,頭髮就更麻煩了。班上的幾個淘氣包好象對我的頭髮情有獨鍾,別人的頭髮不玩就只玩我頭髮。一會兒拉拉頭髮,一會兒又幫我理髮,把我的頭髮弄成一朵花或是什麼的。我真的很告狀了,可是不忍也得忍啊!我生怕他們找我算帳,那就有好戲看嘍!真是敢怒不敢言啊!

  總之,長發的煩惱比比皆是,我想了很久,對,把頭髮剪了!馬上,不過一會兒,我的長發不見,看看自己的短髮,頭好象輕了許多,我興奮極了!可是,意想不到的是,短髮同樣給我帶來了煩惱,而且是尷尬的煩惱!幾乎每次出門都有人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朋友居然說不認識我!我氣得火冒三丈!不過,照照鏡子一瞧,我差點摔倒??我看見的一點也不像我,還真像個假小子,也難怪別人不認識我了。唉做一個假小子還真尷尬啊,尷尬得我臉都紅得像高粱了。

  想一想,我還真後悔,可事實不能改變,只好吃一點苦頭啦!唉,頭髮的煩惱什麼時候才能沒有?誰來幫幫我啊?!

您正在瀏覽: 頭髮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