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染完頭髮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染完頭髮的後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七八歲的時候,我自己去美髮店染頭髮。把頭髮染成了黃色,因為怕染完后太難看,所以只染了很少一部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的好寶貝,你真能,都學會自己去染頭髮了。”她摟着我說,不住地讚揚。我既靦腆又得意揚揚。 

  本來想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可是爸爸出去辦事了,我只好等爸爸回來。我坐在媽媽的梳妝台前讓媽媽給我梳頭,把頭髮梳的整整齊齊,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回來。 

  快七點的時候,爸爸回來了,我把這件事再次告訴了爸爸。“我的乖女兒呀,你,你怎麼可以去染頭髮呢?染頭髮對身體很不好”爸爸嚴厲地說。 

  我的臉一下子蒼白起來,氣呼呼地跑進自己的房間,撲到床上痛苦起來,飯廳里,爸爸一直在向媽媽解釋自己剛才說的話的含義。 

  幾年後,當我想起年件事,我才明白。媽媽這樣說是在誇我,鼓勵我,而爸爸這樣說是告訴我:學會自己去染頭髮是一件好事,但是染髮對身體很不好。 

  聽了爸爸的話后我明白了:一個人的成長既需要鼓勵和讚揚,也需要嚴厲的批評和幫助,只有正確對待,才能不斷進步,才能取得偉大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染完頭髮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染完頭髮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