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清晰地看到,蔚藍的天空后藏着一個魔鬼。猙獰的面目,血紅的指甲,濃郁的眉毛。我驚恐地尖叫。路人冷不丁地丟下一句“神經病”。魔鬼笑了。猙獰的面目疊加在一起,扭曲得不成樣子。 

  ———題記 

  “解小情,你給我過來!”保姆路紫瞪着惡狠狠的眼睛,站在浴室門前。 

  一個又瘦又高的女孩子走過來,看起來也不過十一二歲。但臉上冷淡的表情,好似已看盡人世的悲歡離合。 

  “什麼事啊,路紫?”她停在路紫身前。臉上帶着不耐煩的表情。 

  “你看看,你看看你怎麼管你弟弟的。把這裡弄的都是水,我剛走進去,差點沒摔死我。你們怎麼這麼狠毒啊,想存心摔死我啊!”路紫撩撩耳邊掉下來的鬢髮,已經被歲月染白了。 

  “小哲。快過來。”她向站在二樓樓梯上的小男孩招招手。小男孩乖乖的走了下來。白皙的臉上被油彩塗的亂七八糟,大眼睛兩堂堂的閃着。兩隻小手滿是顏料,正害怕地往衣服上蹭。 

  “小哲,這是你弄的嗎?如果是的話,你拿抹布去把它擦乾淨,在向路紫阿姨道歉。”她轉頭看了看正在蹭顏料的小哲,並轉身走了,她一秒也不想多呆在這個地方。 

  “路紫姐姐,對不起。我不該把水倒在這裡。是我的錯,我會把它擦乾淨的。”小哲瑟瑟的說。 

  “你快點把這裡打掃乾淨,不然今天就別想吃飯了。你看看,你的衣服怎麼又弄成這個樣子,你知道我每天跟你洗衣服多累嗎?拿去,抹布。”抹布從路紫的手上滑到了小哲的頭上。小哲依然低着頭,看着活動的小腳指頭。 

  聽到水滴答滴答的聲音,小情急匆匆的腳步停了下來。她轉過頭。看見髒兮兮的抹布耷拉在小哲的頭底上。粘滿黑色顆粒的水珠落進小哲的衣服里。她走過去,把抹布拋向了路紫,路紫沒有接住,落在了她的臉上。 

  “我爸請你來,不是讓我們伺候你的,是讓你照顧我們的。抹布這裡有的是,需要你扔給他嗎?這裡小哲會擦的很乾凈。”抹布脫落下來。路紫的臉上粘滿黑色的水,還有劣質的粉底脫落的痕迹。 

  “小哲,走。姐姐帶你換衣服。”小情拉着小哲,往房間走去。 

後面的路紫。惱羞成怒,狠狠得跺着地板。我還玩不過這個小丫頭,也不想想我路紫怎麼鍛鍊出來的。 

  小情從小哲的衣櫃里拿出幾件衣服,進了房間里的小浴室。 

  “小哲,下次不要把水倒在浴室里了。地板很滑的,等下摔了就不好了。最近爸爸媽媽打來了電話嗎?” 

  “恩。姐姐,爸爸說他過幾天就會回來看我們的。還說,會給我們帶好多好吃的。”小哲開心的說。 

  “小哲,你現在拿這個抹布去把浴室里的水擦乾淨。快去,馬上就要吃飯了。”小情把一塊小抹布遞給小哲。拿起小哲的臟衣服,放進腳盆。 

  小哲接過抹布,蹦蹦跳跳的走了。 

  聽到小哲的腳步漸漸遠去。小情揉着小哲的臟衣服,眼淚掉了下來。她還是沒有保護好小哲,又讓小哲受到傷害了。她不知道該怎樣去做,才能把她的小哲藏得好好的。讓魔鬼遠離他,讓所有一切齷齪的東西都走得遠遠的。她的眼淚混在臟髒的洗衣水中,揉進小哲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