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相思已久的那份沙漠,以前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后才後悔,才相信,世上真的有這麼好的人,如果可以重來,我寧信您,不信命運,您到離去了還在惦記着我們。

  尋找您,在瑟瑟的涼風中吹唱,吹出藍藍的天與正在奔途的浪,浪為什麼使人一種清新自在的感覺呢?因為啊,卷卷的浪花想起了昨日的思戀,而今日的又在哪兒呢?

  昨夜已是停止的風,是落下西天的夕陽。時間很珍貴,把握每分鐘就會爭取到勝利,勝利了我們都是歡快的,而失敗,是我們在這兒畫上終點的休止符。走過經歷過的事會激勵我們前進,而我們將會看到風雨中踩過的痕迹。

  有一天,在炎熱的夏天。突然,一個驚天的消息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好象隨便會爆炸,從天而降的預知死亡,您離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您離去了,但我沒有哭泣。因為我知道。有些人的生命則是素描畫,有些人的是水墨畫,有些人的則是水粉畫,還有一些人的則是油畫。……也許生命本來就是多資多彩。

  世界上沒有別的東西,只有充滿明天的海洋,我們在明天說,明天又是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