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我不是一個詩人,但每次面朝大海,我總是想起這麼一首詩,或許是情趣使然,不過更多的可能是我對大海的熱愛。

  很多人說,多去外面走一走、看一看,會開拓你的視野,豐富你的閱歷,甚至可以讓你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在很多情況下美麗的景物確實讓人有這種感覺,就像我每次看到大海,我都會覺得自己的心胸好像都變開闊了,那一片藍色的區域,向遠處延伸直至天邊,好似永無盡頭、永無邊界。海風輕輕撫過面頰,竟讓人有一種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之感,浪花層層激起,捲走了城市的喧嘩與嘈雜,也帶走了人的煩惱與不悅,好像看到了大海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可以拋在腦後,它就是我的療傷神葯,即使生活中遇到再多的困難,我也能微笑的面對。

  人生就像大海,有時浪花拍案,激情澎湃;有時海面平靜,波光粼粼,但不管如何,它都是一番風景,一種人生體驗。我們經歷着,更熱愛着。其實,更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大海都是安靜的,就猶如生活中的平淡,因為平淡才能給人踏實,才能讓人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我熱愛大海,因為它總能給我美的享受和生活的思考,它更讓我明白了如何去包容和開闊心胸!

您正在瀏覽: 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