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的大海

 遼寧省大連市 大連培根學校五年二班 劉雅豪

  我出生在大連,神秘莫測的大海自然是這座海濱城市必不可少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早晨,海面上很靜,只聽見船里機器的聲音。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很淺很淺的;而海面則越來越亮,像一層油在水面上慢慢散開,散開。漸漸地,籠罩了整片海。岸邊的海水清澈見底,能毫不費力地看到沉積海地的沙石以及遊動的小魚。幾隻海鷗偶爾掠過海面,尖尖的嘴插入水中,叼起一條小魚后,迅速騰空而起,飛向自己的巢穴,準備美餐一頓。

  中午,大海的顏色發生了變化。近處的墨綠與遠處的淺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陽光照射到水面上,海面便產生了無數的小光點。海水劇烈地衝擊着岩石,發出“啪——啪”的巨響;濺起白色的浪花,如同千萬匹白色駿馬。

  黃昏時分,夕陽把一片片雲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海面在一剎那間也變得五彩斑斕,有淺藍,有銀灰, 還有淡淡的橙色。美麗極了!

  除了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之外,還有誰能創造出這樣的傑作呢? 

  指導教師:於文興

小作者通過長時間的認真觀察,用準確的詞句描繪出了大海一天的變化。文章優美如畫,字裡行間流露出了對家鄉的大海的讚美之情。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大海 暫無評論